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

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是第一批以幼儿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幼儿园秉持“处处是学习空间,物物是学习资源,人人是学习老师”的基地建设理念,聚焦幼儿园及小学低年龄儿童,实现了区域辐射与地缘共享。获得广东省一级公办幼儿园,首批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五星级健康幼儿园、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等称号。

服务内容

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以“乐天行动派,知行合一者”为培养目标,通过模拟体验、空间学习的教育方式,致力于培养健康生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行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内化健康生活素养,建设了高标准的基础条件和宽路径的运行环境,以保障教育实践活动的持续运行,促进健康教育功能的系统发挥。同时,依托健康教育基地,探索融合教育,实现全方位的健康促进,为同行提供范例。


开放时间

需提前预约沟通开放时间

交通路线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乐路66号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

地铁路线:5号、7号线至太安站E出口,步行903米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25699180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