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第一批以医疗素养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通过生死教育、医生培养体系介绍、中大医科文化宣贯,为参观者提供走进生死、了解医生培育和医科文化的机会,正确认识疾病和生死,了解医科教育体系。

服务内容

医疗素养健康教育基地设医疗素养教育功能区,分别为音悦空间、孕妇学校、安宁疗护病房和临床能力培训中心等宣教功能区,各功能区提供一站式参观及讲解服务。通过介绍生命起源与孕育、安宁疗护进行生命教育与死亡教育,了解医生培养体系和人文医院温度,树立医学整体观和职业价值观。主场地院史馆内,不定期开展专题健康科普活动。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设有医学模拟场地和培训实操模具,可提供团体医学基础技能(如急救技能等)培训服务。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周六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交通路线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园路628号中山七院

①地铁路线:6号线光明站下车,换乘B914、M411、M218至中山七院站或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

②公交路线:中山七院站、圳辉路口站(325、B963、B784、M215、M218、M411);中山七院换乘站①(高快巴士33号、M490、M356、M411、E28、325);中山七院换乘站②(B663、B784)。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81206128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