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市急救中心

深圳市急救中心是第—批以急救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拥有10名专职高级培训讲师和50余名兼职辅训导师队伍,依托全市急救网络医院设立标准化急救培训基地,广泛开展社会急救普及培训,主要通过“120”宣传日活动和急救知识进各类场所等活动,满足不同人群对急救知识的需求。

服务内容

基地拥有2个面向市民开放的急救培训多功能厅,面积共计约6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0名市民。同时,针对普通市民开放不同层级的急救培训课程,包括:美国心脏协会拯救心脏课程(HS)、初级救护员证书课程、初级救护员证书线上课程、心肺复苏(CPR)与AED证书课程、青少年急救培训证书课程、急救知识与技能普及讲座课程以及急救知识与技能体验课程等。


开放时间

不定期举办各种急救培训课程

交通路线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泥岗西路梅岗南街3号

地铁路线:地铁7号线黄木岗站C出口。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3324447

网址:http://wjw.sz.gov.cn/szsjjzx/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深圳急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