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市眼科医院

深圳市眼科医院是第一批以眼科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也是深圳市医防融合眼科学项目组牵头单位,并挂牌“深圳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基地分为讲座交流区、体验区、展示区、临床健康教育区等不同功能科普专区。

服务内容

深圳市眼科医院眼健康教育基地以普及近视防控、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眼外伤、视光学、中医眼科、角膜病与眼表疾病、斜视与弱视等眼健康相关知识为主。特别设有白内障健康教育室,每天有专业医生提供免费健康教育服务。基地不定期开展眼健康科普讲座、健康咨询;免费查视力、测眼压、裂隙灯检查;小朋友当医生、戴眼镜等体验项目。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通路线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泽田路18号

①地铁路线:2号线侨香站B出口右转润田路;7号线农林站D1出口。

②公交路线:市眼科医院站(107、108、73、328、326)。

③驾车路线:百度/高德地图导航“深圳市眼科医院”即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23959510、0755-23959600、0755-23959629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深圳市眼科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