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位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内,是第—批以妇幼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始建于2004年,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在妇幼保健院强大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承担全市妇幼公共卫生任务的大背景下,对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教育进行了系统管理,全年听课人次达3万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教学,全面提升了全市孕产妇及儿童的健康素养水平。

服务内容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和儿童,通过市妇幼医务人员的讲解和实操课程,让孕产妇和儿童全面了解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的意义。课程包括:孕妇学校和育儿学校,并有个性化的宝宝餐桌、亲子班、智护训练、孕妇球操、孕妇瑜伽等课程。


开放时间

上午:9:30-10:30;下午:3:00-4:00。 全年开放,包括法定假期和周末。

交通路线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2004号;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3012号

红荔院区乘车路线:

①地铁路线:3号线通新岭站D出口。

②公交路线:妇儿医院站(10、M105、108)。

福强院区乘车路线:

①地铁路线:3号线益田站C出口或7号线沙尾站C出口。

②公交路线:妇幼保健院站(71、M433等)。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986662929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网址:http://www.szmch.net.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