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的白大褂




2021年06月16日

《我的白大褂·抗疫日记》第8集《特殊的情人节》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16: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出征前的情人节

最难面对的是妻子的泪眼

  深圳第一批支援荆州的医疗队于2月14日出征,那天正好是“情人节”。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呼吸内科的黄文蒂医生也在其中,为了让妻子“放人”,他必须做点什么。

  “其实我的老婆不太同意我过去,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赶紧买束花送给她,希望她能支持我。”

  送出19朵玫瑰后,他安慰妻子:“其实现在湖北那边也没有那么吓人。”

  妻子强忍泪水:“我很害怕。”

  给老公收拾行李时,她特意爬到柜子上,找出一叠照片,“你带去,想我们了,可以看一下。”

  清晨6点,儿子还在熟睡中,黄文蒂摸摸他的脸蛋,推着行李箱出门了,妻子给了他一个拥抱,“老公注意安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却依然放手让你勇往直前。

  视频来源:深圳卫视《我的白大褂》节目组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