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卫生计生在行动2016 > 进展报道

深圳上环取环都免费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0-26 14: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上环、取环、避孕药具统统免费!

  幸福的深圳人民,一大波免费计生服务正等着你们,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上环、取环和避孕药具,未来甚至足不出户,避孕药具就能快递到家!

  这是深圳市28项全生命周期免费卫生计生服务项目之一!

深圳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咨询及有关临床医疗服务项目

  服务人群:常住人口

  服务对象:育龄人群(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妇)

  服务内容:免费获取避孕药具,计划生育术后随访服务及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科普、教育、咨询服务;免费享有避孕和节育的医学检查、计划生育手术、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和计划生育药具不良反应的诊断、治疗,符合条件的夫妇免费享有输卵(精)管复通手术。

  获取免费避孕药具的方式:现在深圳市各区及街道都设立了免费避孕药具智能发放机网点,你只需在以下相应的网点刷身份证便可领取。

  获取免费避孕节育优质服务的方式:在居住的街道计生科或社区工作站领取免费的服务凭证,到指定的妇幼保健院或各区、街道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选择实施如早期人工流产术、宫内节育器放置(取出)术、皮下埋植术、输卵管(输精管)结扎术等。

  小贴士:在接受完免费避孕节育优质服务之后,你还可在居住地所属的街道计生科领取相应的手术补助、享受一定的假期。

  专业指导:深圳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  伍丽群

统筹:深圳市卫计委公共卫生处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