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环节公开 > 执法结果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2年全市游泳场所量化分级评审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7 17: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完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长效机制和卫生管理的信用体系,提高游泳场所卫生质量,保障广大市民群众游泳卫生安全,维护消费者健康与知情权益,根据《2022年深圳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我委组织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对外营业的人工游泳场所开展了常态化量化分级评审工作。为保障市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2022年全市游泳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评审结果通告如下:

  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全市共有持证游泳场所1109家,对外营业的游泳场所891家。经评审,对外营业的游泳场所中卫生信誉度等级A级39家、B级597家、C级255家。其中,15家去年B级单位因水质抽检不合格被降为C级,10家去年B级单位因卫生管理措施未落实到位被降为C级,1家去年B级单位因卫生设施不符合规范要求被降为C级。

  请全市游泳场所经营单位切实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强化法律意识,加强自身管理,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履行主体责任,争先创优升级,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共同维护市民群众健康权益。

市卫生健康委

2022年11月16日

  (联系人:谢静雯,联系电话:88113623)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