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后环节公开 > 执法结果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全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第三批)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8 17: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深圳市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维护消费者健康与知情权益,按照深圳市2020 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抽检计划,深圳市已于2020 年7-8 月完成了对外营业游泳场所的监督抽检并向社会通告了抽检结果。近期,深圳市组织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持证人工游泳场所开展第三批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专项工作。第三批组织对今年还未抽检单位开展抽检工作,并对第一、二批水质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进行追踪抽检。现将第三批抽检结果通告如下:

  第三批共抽检游泳场所93 家,其中不合格单位追踪整改专项抽检21 家(第一批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2 家,第二批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20 家,其中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关闭,见附件5),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 值、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六项。抽检的72家游泳场所中,合格65家,合格率为90.28%(见附件1),不合格7 家,不合格率为9.72%;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细菌总数、pH 值、尿素(见附件3)。对追踪整改专项抽检的21 家不合格单位中,合格19 家(见附件2),不合格2 家(见附件4),不合格指标为尿素。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对复查抽检不合格单位除了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外,还要求其自行停业整改,待检测合格后方可恢复对外营业。

  特此通告。

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