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公众意见反馈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06 14: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通〔2018〕10号

  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30日,市卫生计生委通过委门户网站和深圳政府法制信息网对《深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和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和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

  二、采纳情况:收到的1条反馈意见中,拟采纳1条,拟不采纳0条(详见附件)。我委已根据提交意见的单位或个人所留联系方式,通过邮箱或电话等方式将各条意见的采纳情况及理由反馈至有关单位或个人。

  感谢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

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8月3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