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广东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工作调研组到深圳市职防院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0-06-30 14:38: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林志雄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职业健康工作实地调研。调研组由市卫健委公共卫生和职业健康处处长严吉祥、市卫监局副局长黄锦生等同志全程陪同,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副院长黄先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院职业健康监护所、职业病科和放射卫生所等科室。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严吉祥处长就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的落实、职业健康队伍能力建设等9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张乃兴院长、黄锦生副局长和与会专家就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林志雄副处长对我市职业健康工作和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近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倒排工期,把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的工作在下半年补回来;二是要抓重点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尘肺病患者随访、职业病危害因素现状调查等工作;三是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创新职业健康监管方式,加强对企业管理层和劳动者的培训,加强职业健康技术支撑体系建设。

567A6274.jpg

市职业病防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