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在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考核中再获“全满意”!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0-11-30 09:30: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继获得2020年广东省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比对“全满意”成绩后,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在2020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中再次喜获“全部满意”!

  至此,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已经连续多年在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实验室比对检测能力验证考核中取得“全部满意”。

172109.png

  本次能力验证考核项目包含了尿中氟、尿中砷,均为市职防院理化检测所负责的检测项目。考核结果采用综合评定方法,分为“满意”“可疑”和“不满意”三类。

  本次能力验证共有87家机构参加考核,其中2个项目都参加且结果均为满意的30家,占60.1%。

  这些年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理化检测所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实验室间比对,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出色的理化检测能力。

  质量是检测工作的生命线,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历来重视检测质量,通过资源保障和规范运行,使市职防院的职业卫生检测能力持续保持非常准确可靠状态,为深圳市职业卫生技术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