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来我院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15:54: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处长朱毅朝、副处长刘爽汉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院领导张乃兴、黄先青、胡波,六级其他管理岗杨秀玲,各职能科室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张乃兴院长从全市职业病防治形势、我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职防院防治和我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朱毅朝处长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朱毅朝处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巡查。

  调研会上,朱毅朝处长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加强全市统筹,按照既定计划扎实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深刻理解健康中国政策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将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升到更高发展水平;

  (三)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四)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抓紧排查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做好检查巡查记录,按轻重缓急排查安全隐患,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567A819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