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市卫生健康委朱武副主任一行到市职防院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7: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武到我院调研,医政处处长周复、爱卫处处长朱毅朝、规信处二级调研员宋圣妮等陪同。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乃兴,副院长黄先青、梁实、胡波,六级其他管理岗杨秀玲,各职能科室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张乃兴院长从全市职业病防治形势、我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我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周复处长、宋圣妮二级调研员对我院申报职业病专科三甲医院、二期修缮工程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567A9434.JPG

  朱武副主任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职业健康工作不仅是打造“健康深圳”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关系到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职防院要在新时代以新的使命和新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

567A9455B.jpg

  朱武副主任对我院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扎实推进职业健康各项工作,积极探索职业病防治新模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职业健康工作新篇章;二是深刻认识职业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推动职防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资源配置、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和政府投资等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市职防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