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口腔科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15:41: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口腔科

口腔科是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特色科室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科室已形成了拥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生、住院医师、主管护师(士)等合理梯队配置的口腔专业医疗团队。近年来,医院加大对口腔科投入力度,先后购置了美国艾迪、德国西诺德等进口知名品牌牙科综合治疗台,进口数字化口腔全景机及牙片机,美国LED光固化机,意大利MocomB级真空消毒炉,在硬件配置上提高了档次。医院开设了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等多学科专项业务,开展了补牙、拔牙、镶牙、口腔正畸、种植、牙周手术等口腔常见病的诊疗,尤其对口腔美容修复、牙颌畸形矫治、根管治疗等有独到之处。科室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前提下,强调服务理念的改变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以患者为中心,努力成为患者信得过的“私人牙医”。
    科室现有医生6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1人;护师(士)5人。

现有口腔综合治疗台8台。

联系方式:0755-843568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