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妇产科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15:42: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妇产科

一、科室职能

妇产科团队有三名医生和一名护士组成,主要负责妇产科门诊常见病、多发病及本专业疑难杂症的临床诊治。她们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及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各自在妇科肿瘤、不孕不育、生殖内分泌疾病、生殖道感染性疾病、盆底损伤康复及妇科手术等专业领域,进行了长期的临床实践及研究工作,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具有独特疗效的治疗方案,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好评,连年在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取得100%满意的好成绩,同时在女工生殖保健方面也做了不少调查研究工作,并圆满完成了多项科研课题及专项工作,在国家级及以上专业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二、科室资质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登记号:M44030039000010346

、人才效益

科室员工4名,均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和主管护师1名。3名医生均系深圳市妇产科专家库成员、深圳市卫生人口计划生育系统医疗器械专家库成员、深圳市专家工作委员会成员,其中2名医生担任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生殖妇科专委会委员。科室近年来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及专项工作,在国家级及以上专业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四、主要诊疗设备

电子阴道镜2台、盆底康复诊断治疗仪1台、盆底生物刺激反馈仪1台,中频离子治疗仪1台、电子胎心监护仪2台、B超监视妇产科手术仪1台、高频电刀及美国进口宫腔镜1台。

、联系方式

0755-843568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