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市卫生健康委视频会议室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市卫生健康委视频会议室系统采购项目。

  2、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玖拾万肆仟玖佰元整(¥1,904,900.00)。

  3、项目背景: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快速有效处置疫情,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国家、省、市高频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国家省市有关疫苗接种、院感防控、隔离酒店管理、防境外输入等各方面检查部署、业务培训等视频会议较多,但委现有视频会议室数量较少,经常无法满足多业务线条视频会议要求。

  2020年2月,为快速有效推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的大力支持下,紧急采购1套全市卫生健康视频会议系统,联通了市卫生健康委、各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委属医疗卫生机构近50家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随着德尔塔病毒变异株流行,全球疫情大幅反弹,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上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4、总体建设需求:

  (1)满足多功能会议室的扩声需求;

  (2)满足报告厅的会议发言需求;

  (3)满足多功能会议室的灵活操作性,会议系统选用无线会议系统;

  (4)满足多功能会议室音视频切换的需求;

  (5)通过机房内的中控系统,集中控制各种会议音频、视频、切换设备,构成多种设备声像合一的效果,满足现代化会议室各种智能化要求使会议智能化进行。

  (6)满足上下级之间远程会议和播放影音设备的需求。

  (7)满足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市委市政府及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视频系统联通。

  5、工期:本项目要求在进场施工日起20个日历日内完工,进场施工时间由采购人确定。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提供有效的相关证明文件);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承诺函);

  5、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11月12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00~11:30:00,下午14:00:00~17:30:00(北京时间)。

  2、获取采购文件方式: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电子邮件发送。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30:00~15:00: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下午15时00分00秒。

  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上步中路园岭五街8号。

  联系人:罗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上步中路园岭五街8号。

  电话:0755-82299566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