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反馈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机构设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5-23 15: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5月5日至5月15日,深圳市卫生计生委通过深圳市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对《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机构设置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开征求意见通知公布在市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此次共收到2条反馈意见。

  二、采纳情况,收到的2条反馈意见中,我委已部分采纳上述建议,并对《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机构设置标准》进行了相应修改。感谢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市卫生计生委

  2017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