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反馈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深圳市医疗机构陪护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5-12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6日,深圳市卫计委通过深圳市卫计委门户网站对《深圳市医疗机构陪护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开征求意见通知公布在深圳市卫计委门户网站,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直接到卫计委提交、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此次共收到  23条反馈意见,其中直接提交3条,电子邮件20条。

  二、采纳情况:收到的23 条反馈意见中,我委已部分采纳上述建议,并对《深圳市医疗机构陪护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相应修改。感谢的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卫计委

  2017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