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3个作品入选!深圳健康教育又在全国赛场上获奖了!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9 14: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 ,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2022健康教育作品阅评会在京召开。协会对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2000件健康科普作品进行评审。最终32件优秀健康科普作品在全国脱颖而出。在这32件作品中,深圳勇创佳绩,共有三件作品获奖。分别是由深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创作的视频类优秀作品《市民该如何配合流调?》、由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创作的文图类优秀作品《一图读懂:科学健身18法》和《一图读懂:看懂营养标签 Get健康新技能》。这三个作品紧跟时代,从疫情防控和健康生活两方面展示出深圳市健康教育工作的时代性和创新性,在全国赛场上再次擦亮了“深圳健康教育”这一行业亮丽名片!

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