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群活动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开展节水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 : 2023-08-25 17:50:05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统筹推进2023年度深圳市节水载体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心节约用水水平,充分调动中心员工节约用水积极性,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开展节水宣传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中心分管领导赵华主持,中心各部门相关成员及物业、食堂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伊始,中心分管领导赵华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卫健系统是深圳市重要的用水机构,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自2022年起逐步推进节水工作,按照“制度健全、设施先进、宣传到位、用水高效”的要求积极落实节水载体创建工作。为更好地完成本次节水型单位创建任务,参会人员要认真聆听培训内容,充分了解水资源现状,自觉树立节约用水意识。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本次培训特邀的主讲老师——深圳市生态环境科学促进会副会长邹建福介绍了中国水情概况、常见的水资源浪费现象、节水型社会建设、节水型城市创建的关键点等重要内容,并播放了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相关人员对用水节水政策机制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做好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了解了节水相关知识,并掌握了更多的节水方法,为中心今后更好地开展用水节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健研数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