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群活动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时间 : 2023-11-13 10:02:45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进一步厚植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加强党性修养,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11月3日下午,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团员青年、群众代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观影的形式回顾历史。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整部影片气度恢弘、情节跌宕。通过呈现志愿军奔袭三所里、抢占龙源里、血战松骨峰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党委以观影活动为契机,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爱国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中心发展事业中。

市健研数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