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群活动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工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时间 : 2024-02-28 17:29:10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工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和展望2024年度工作计划,中心工会主席吴旭生、副主席罗月华及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工会办公室主任吴培凯主持。

改小1.jpg

  会上,吴培凯就中心工会2023年度工作作详细报告。中心工会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主要包括:一是举办趣味篮球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踏青徒步等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二是为全体职工会员购买住院、意外保险,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感;三是依规、按时做好工会各类节日慰问品发放;四是做好工会慰问工作,体现了工会的人文关怀。随后,参会人员就2024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吴旭生表示,中心工会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人文关怀、节日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做好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倾听职工建议,为职工做实实在在的事情。他说,要把各兴趣小组和各项活动积极开展起来,真正做到关心职工切身问题,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充电;做好中心工会职工之家的配套服务,要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接下来,中心工会将继续深化改革和建设,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工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力求做到多倾听职工建议,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各项服务领域,尽最大努力为职工谋福利,保障全体职工权益,助力中心业务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