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研交流 > 合作交流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一行赴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 : 2024-03-12 10:11:11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分管领导吴旭生一行赴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科研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胡德华主持。

赴中南大学改小.jpg

  会上,与会双方分别就在研项目的阶段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近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表示,期望新的一年能够建立长期合作规划,尤其是在生物工程、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发展与应用。

  通过此次访问,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南大学生科院的学研联系,增强了双方教学与科研的合作共识,为后续教学研深度合作模式打下坚实基础,双方期待在未来的研究合作中取得更多的突破和实效成果,共同推动健康数据信息研究的发展与创新。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