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4年深圳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首轮遴选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 : 2024-03-12 10:05:35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市健研数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深圳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首轮遴选评审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深圳市卫生健康领域的标准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相关医疗机构、公卫机构、保障机构共计11名标准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首轮评审会改小.jpg

  此次遴选工作涵盖了公共卫生、基层健康、医政医管、医院感染、妇幼健康、职业防治、中医药、信息化等领域共计60余项项目。根据制定的详细遴选方案及地方标准立项评分细则,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先进性、协调性及完整性五大维度进行评分,确保遴选出的项目能够真正反映深圳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

  本次遴选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有力推动了深圳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升城市健康管理水平、保障市民健康权益提供有力支撑。接下来,在市卫生健康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将继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