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 : 2024-03-18 10:01:14来源 :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五街8号(行政办公区),中心主要职能为:负责全市卫生健康战略、健康政策与发展规划、人口和家庭发展的研究、咨询、指导;负责开展卫生健康政策评估标准、评估质量控制、评估方法和流程的研究与应用;承担卫生健康政策风险评估和监测评价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市卫生健康数据平台和信息系统的建设、运维和安全保障工作;负责全市卫生健康规范和标准制定的技术性支撑工作,统筹推进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数据统一归集、共享、分析、应用;负责全市医学文献检索服务、医学研究项目查新,收集和编印卫生健康刊物资料;负责开展全市卫生健康学术交流、对外合作和健康政策教育培训与推广;完成市卫生健康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因工作需要,中心拟公开招聘聘用人员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数量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及要求

数据分析岗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生物医学工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系统、数据科学等相关专业

1. 能操作常用数据库,熟练掌握数据库管理开发及存储优化,具备数据库编程功底,掌握多种数据分析方法;

2. 具有人群健康、健康大数据等相关课题的工作经历或研究背景,了解卫生政策评估等相关学科;

3. 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外语进行学术交流者优先;

4. 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技能,熟悉SQL、ORACLE等数据库,掌握Hadoop、Hive等大数据技术;

5. 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具备清晰逻辑思维,善于创新探索及团队写作,追求严谨、关注细节,能根据优先级协调多个项目共同推进。

科研岗

2

不限

35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1. 具有人群健康、队列研究、健康大数据等相关课题的工作经历或研究背景,具体从事文献检索、数据统计分析、报告论文撰写等工作,熟悉卫生政策评估等相关学科;

2. 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外语进行学术交流者优先;

3. 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使用Stata、SAS、R等统计分析软件;

4. 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善于创新探索及团队写作,追求严谨、关注细节,能根据优先级协调多个项目共同推进。

  二、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4日止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岗位要求,将报名材料文件包命名为:姓名+岗位并发送至邮箱jyzxrs@wjw.sz.gov.cn。

  联 系 人:曾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22205722

  四、报名材料

  1、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五、面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完毕后于2024年3月31日前通知初审通过的人员前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待遇与福利

  按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

  2024年3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