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致敬“最可爱的人”——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 : 2023-08-02 14:50:59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持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8月1日,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队为中心退伍军人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_7244_副本.jpg

图片1.jpg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脱下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使命。中心党委盛情邀请退伍军人参观深圳市血液中心新大楼,共同感受深圳血液事业发展新面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宁理向退伍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鲜花贺卡。在参观过程中,宁理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深圳血液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退伍军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中心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军人军属、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将双拥工作推深做实。

图片2.jpg

  中心党委委员刘晋洪也到献血服务部、业务管理部、后勤服务部等部门走访慰问在职的退伍转业军人,对他们过去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及贺卡,叮嘱他们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认真履职尽责,将部队优良传统完美融合到血液事业中来,切实发挥标杆作用,为深圳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将“双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开创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先行示范一流血液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