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市血液中心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 2023-08-30 14:40:47信息来源 : 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之力。8月16日上午,共青团深圳市血液中心支部委员召开团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宁理、党委副书记卢亮,党委成员聂冬梅、张艳艳出席会议,第七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团员代表33人参加会议。

  团支部书记王宋兴同志首先代表第七届团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自2019年8月以来,中心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团工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聚焦中心“党建引领1234”发展思路,以落实“命脉工程”、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为抓手,承办“青年学习社”等特色品牌项目、积极开展党团知识竞答、员工交友联谊等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疫情期间组建了两支青年突击队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获得“2019年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年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并助力中心获评“大湾区青少年发展爱心机构”。

1.jpg

  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2.jpg

王宋兴同志代表第七届团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进行选举,一致通过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计票和监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心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李然、张友、郑小凤、彭龙、曾倩仪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3.jpg

市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卢亮宣读市卫生团工委批复

4.jpg

彭龙同志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彭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将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团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党委“党建引领1234”发展思路,着力突出“四个加强”,从政治引领、履职尽责、沟通服务、后备力量培养四个维度,全面做好团员青年工作,不断增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加快建设先行示范一流血液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宁理讲话

  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宁理对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广大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站稳立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超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好中心党委“知行学堂”“青年学习社”“幸福港湾”婚姻家庭学堂等平台,打造学习型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朝气蓬勃,担当实干。聚焦“党建引领1234”发展思路,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干好主责主业,争当“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宁理同志指出,中心党委高度关注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通过支持青年人才开展科研课题、为新入职员工提供住宿保障、打通聘用人员晋升渠道等举措,帮助解决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成长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6.jpg

团员代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