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血液中心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 : 2024-01-08 15:27:52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血液中心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深圳市血液中心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及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详情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4年1月11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考生须在当天上午8:10-8:40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深圳市血液中心1001会议室

  面试地点:深圳市血液中心1002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安托山一路2号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内容为与本岗位相关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测试。分值采用百分制,设置60分合格线。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2.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按要求参加面试。

  3.请考生提前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足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面试。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血液中心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办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