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信息公开 > 新闻热点

仙湖植物园捐血点正式揭牌——暨深圳市血液中心与仙湖植物园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 : 2024-03-11 08:14:20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2024年3月5日学雷锋日,深圳市血液中心与仙湖植物园携手合作,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为仙湖植物园捐血点揭牌。

已编辑图片

  活动仪式上,两家单位主要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一致表达了通过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策划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设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岗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深度融合的美好意愿。

已编辑图片

  仙湖植物园环境优美、人流量大、休闲人群多,作为推广社会公益活动、展示城市文明面貌的重要窗口,是理想的捐血车停放点。自2023年9月捐血车首次进驻以来,在短短95天时间里,便有2652名市民参与献血,单日最高纪录105人,累计捐血量达92.68万毫升,救助到1300多名临床病患。仙湖植物园捐血点的正式成立,将为广大献血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献血条件,也为往来的港澳游客提供了一个可以直观了解内地公益事业、增进相互理解认同的契机。

已编辑图片

  展望未来,深圳市血液中心与仙湖植物园将不断深化党建共建品牌,为深圳无偿献血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建设。

已编辑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