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中小血站建设

中小血站委召开2022年全委会

时间 : 2023-01-05 14:31:58信息来源 : 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2月29日,中小血站委在深圳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全委会,31名委员和青年委员参加会议。

  朱为刚主委首先作了“中小血站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的报告。2022年中小血站委与人力委合作开展“全国采供血机构运行机制与发展情况调研”,圆满完成第十一届输血大会“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专题征文和分会场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了国际进展报告和中期工作回顾与展望的编写。2023年将重点做好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筹备和承办工作。随后,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承办单位代表——南宁中心血站余梅站长介绍了论坛举办时间、会期、主题、议程安排、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中小血站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并对论坛筹备方案进行热烈讨论。最后初步确定论坛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化血站高质量发展”,聚焦于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应对不同时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血站高效运行的经验和做法,准备邀请和招募在血站建设规划与资源配备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方面做得好的血站领导到论坛现场发言和报告,分享成果和经验。

  朱为刚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论坛举办时间预计安排在6月至7月之间,论坛承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务之急是要做好论坛策划和制订筹备方案,成立筹备委员会,明确分工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按照既有的论坛举办程序开展筹备工作。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履职,积极参与论坛筹备工作和中小血站委的各项活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做好中小血站委的工作。

图片1.png

    167290006705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