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市血液中心 > 中小血站建设

中小血站委召开2023年全委会

时间 : 2023-10-22 20:12:02信息来源 : 深圳市血液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0月7日,中小血站委在深圳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3年全委会,全体28名委员、8名青年委员和2名顾问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朱为刚主委首先作了“中小血站委2023年工作总结和任期工作述职”的报告。本届中小血站委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成功承办第六届和第七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圆满完成第十一届输血大会“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专题征文和分会场工作任务,与人力委联合开展了“全国采供血机构运行机制与发展情况调研”,完成了8期共24篇专业领域内的国际进展的报告,按时完成中小血站委常规工作和协会交办工作。

  会议期间,以线上投票选举方式,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增补章晓军、陈国伟、许路为本届中小血站委副主任委员,并一致同意提名推荐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宁理同志为下一届中小血站委(2024-2026)主任委员候选人,将报请协会审议通过。

最后对下届中小血站委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是继续策划和全力承办“全国血站站长论坛”。二是加强中小血站委成员单位工作和学术交流。三是加强与其它分支机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能力建设。四是扩大和进一步发挥中小血站委的影响,促进全国中小血站建设与发展。

  附:参会人员名单(考勤)。

c3f0559a5c7aa311a33b2e9ce897e8b.jpg

未命名.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