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 信
工作动态

乐学宪法,趣味普法——市卫生监督局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机构:发布日期:2023-12-06 15:07:33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主题,在市民广场开展了12·4宪法宣传活动,拉开了“宪法宣传周”序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趣味有奖答题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及卫生法律法规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宪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获得在场市民群众的一致赞扬和热心反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增强宪法宣传力度,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等活动,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宣传活动.png

宣传活动1.png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