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 信
工作动态

罗湖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4年春季培训班暨卫生监督论坛

发布机构:发布日期:2024-02-29 15:37:44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卫生监督员的综合素质,规范卫生监督执法行为,近日,罗湖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2024年春季培训班暨卫生监督论坛,罗湖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全体监督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罗湖区卫生健康局江正副局长对2024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立足辖区实际,履职担当,创优争先。执法大队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引领工作”“浅谈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游泳场所水质监管与在线监测系统探讨”为题展开思想大碰撞。论坛中,监督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各抒己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2024年,罗湖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传承团结奋进、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牢记依法监督、捍卫健康的使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执法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

  罗湖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张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