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 信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局举办2024年度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例会

发布机构:发布日期:2024-03-19 09:55: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深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完成年度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任务,3月13日,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例会。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3年放射卫生监督工作,通报了2023年度放射卫生执法卷宗考核相关情况和“健安”10号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经验,部署了2024年度放射卫生主要工作任务。

  最后,黄锦生副局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市放射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开展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为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二是要继续做好放射卫生“健安”行动相关工作,为人民群众守护健康;三是要持续提高监管效能,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lipbord_1710727557815 拷贝.jpg

  放射卫生监督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