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 信
工作动态

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管理攻坚推进会

发布机构:发布日期:2024-03-21 08:54:34

  近日,由坪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区卫生监督所承办的坪山区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管理攻坚推进会在区疾控中心一楼报告厅展开,来自马峦、石井两个街道共计10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3个环节,动员部署、系统操作讲解和答疑环节。动员部署环节由坪山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谢建初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重要性,并就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进行了政策解读,督促企业扎实落实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在系统操作环节,卫生监督员详细介绍了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的注册、申诉、登录、填报要求及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在答疑环节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坪山卫生监督所将继续组织辖区6个街道的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管理攻坚工作,结合日常检查、“双随机”抽查等工作,加大对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制度的执法检查力度,按照“递次推进,应报尽报”的原则,核清危害底数,健全申报档案,形成“防治有数、施策有依、考评有据”的新局面,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和依法监管奠定坚实基础。

  坪山区卫生监督所 林燕波 张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