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微资讯

新增床位600张! 北中医深圳医院新大楼封顶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02 09: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以下简称“北中医深圳医院”),其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1.jpg

  规划床位600张!预计2025年初投入使用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大楼建设项目”)是深圳市龙岗区“十四五”期间的重点民生工程。未来,将进一步解决龙岗区中医医疗资源紧缺的问题,同时能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解决患者的医疗健康需求。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3万㎡,总投资8.4亿元,建筑面积约9.6万㎡,规划新增床位600张。

2.jpg

大楼建设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实际建成为准)

  预计2025年建成后,医院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7.6万㎡,总床位达1200张,规划总停车位1400余个。

3.jpg

  该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是北中医深圳医院发展的又一个起点。在抢抓“双区”驱动、“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的进程中,医院将进一步推动区中医药事业进入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为龙岗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医药医疗体系,从而奠定坚实的中医药基础。

  了解更多

4.jpg

  北中医深圳医院于2012年12月28日开业,在过去11年里,从零开始,弯道超车,实现五年创三甲、六年入百强,创造出中医药发展史上的“深圳速度”。

  2023年6月,北中医深圳医院牵头制定了《医疗机构中医治未病工作规范》,作为全国第一部治未病服务地方标准实施,对深圳医疗机构开展“治未病”工作起到指引和规范作用。

来源:北中医深圳医院,综合网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