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双胎妊娠门诊管理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5 09: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基层产科医生及社康全科医生对孕期保健的重视,提高他们对高危妊娠的识别能力,减少孕期并发症的发生及孕产妇死亡。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医院定于2022年8月20日举办《基层医院双胎妊娠门诊管理学习班”(项目编号:220502108)》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13:30:00-19:00

  二、培训对象:妇产科医生、社康全科医生

  三、培训内容:

  1、再谈双胎输血综合征

  2、如何识别、监测及处理双胎生长不一致

  3、早期多胎妊娠减胎政策

  4、双胎妊娠中如何早期识别和预防先兆子痫前期

  5、超声在行多胎妊娠筛查及诊断中的技巧及注意事项

  6、双胎之一丢失对存活胎的影响

  7、双胎妊娠的营养管理

  8、双胎产前筛产的进展

  四、学分授予:I类学分1.5分,(登录腾讯会议时请将用户名修改为:单位+姓名+学分卡,否则无法刷到学分)。

  五、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直播举办,输入腾讯会议号进入培训。腾讯会议ID:439-426-259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龙岗区内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网络点医院至少各派一名产科医生、社康全科医生(纳入年度督导)。联系人:黄如纯;联系电话:28900153、13632768767。

  (二)扫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

03.jpg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


基层医院双胎妊娠门诊管理学习班课表

课题名称授课日期教师姓名
再谈双胎输血综合征2022-8-20周祎
如何识别、监测及处理双胎生长不一致2022-8-20吴菁
早期多胎妊娠减胎政策2022-8-20杨芳
双胎妊娠中如何早期识别和预防先兆子痫前期2022-8-20杨金英
超声在行多胎妊娠筛查及诊断中的技巧及注意事项2022-8-20刘静华
双胎之一丢失对存活胎的影响2022-8-20皮回春
双胎妊娠的营养管理2022-8-20吴丽萍
双胎产前筛产的进展2022-8-20黄如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