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传承与创新技能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9 17: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机构: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为加强落实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推进中医药人才的传承,进一步提高中药专业技术人员对中药饮片的鉴定、炮制、临床应用等专业的技能水平,更加有效地保障中药饮片的质量,加快中药现代化管理的进程。深圳市人民医院定于2022年8月19日-21日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传承与创新技能学习班”,本次学习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8月19日-21日8:30-17:00

  二、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室(会议号另行通知)

  线下会议地点:深圳市人民医院6号楼外科大楼3楼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北路1017号大院,可乘搭地铁3号线到翠竹D出口步行至深圳市人民医院)

  三、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中药学专业技术人员

  四、学分授予:全程参与线上、线下学习可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6分。全程线上学习需累计时长,前150名可授予学分(以后台统计数据为准),学分卡号登记另行通知。

  五、会务费:会议免费,同时提供午餐。

  六、报名方式:因疫情影响,线下学习人数限制40名,请参加人员务必于8月10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邮箱(详情联系会务组),并注明“中药传承与创新技能学习班会议报名”。

  七、联系人:胡新华13510857903;陈玩珊13902910154

深圳市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