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妇科恶性肿瘤诊疗新进展暨单孔腹腔镜在妇科恶性肿瘤诊治中的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7: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传递妇科恶性肿瘤诊疗新进展和妇科微创技术新理念,促进妇科微创手术技术在妇科肿瘤中的发展,推广单孔腹腔镜手术等妇科微创诊疗技术在妇科疾病中的规范化使用,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妇科肿瘤诊治水平,推动妇科恶性肿瘤的规范治疗;由广东省医师协会、深圳市医师协会、深圳市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主办,深圳市医防融合妇产科学项目组协办,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妇科恶性肿瘤诊疗新进展暨单孔腹腔镜在妇科恶性肿瘤诊治中的应用培训班将于2022年8月19-21日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将采取网络直播。

  会议将围绕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妇科常见恶性肿瘤的诊疗新进展进行理论授课,以及单孔腹腔镜下各种妇科手术的录像演示,欢迎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参加,相互交流。

  大会组委会真诚邀请您出席会议。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到来!现将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19-21日08:30-17:00

  二、会议地点

  会议采取网络直播形式

  三、主办单位:广东省医师协会

  深圳市医师协会

  深圳市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医防融合妇产科学项目组

  承办单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四、参会对象

  深圳市妇科、产科、生殖科、中医科等医护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

  五、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陈国斌电话13500051175

  深圳市医师协会:谢佳铭电话19928753260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