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于DNS理论的腰背痛临床综合管理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康复同仁:

  近年来,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快节奏的发展,脊柱及骨盆姿势异常等问题逐渐呈现不容乐观的趋势。非特异性腰痛影响所有年龄段的人,普通人一生中下腰痛的患病率高达84%,是全球伤残损失健康生命年(YLD)的最大罪魁祸首,是各国威胁生命健康和影响生活致残的重大原因之一。

  动态神经肌肉稳定技术(DynamicNeuromuscularStabilization,DNS)现为物理治疗领域最具权威的课程之一,它不仅是一种技术,还是一种更好地理解神经生理学和运动系统功能的方式,包括基础理论以及评估、治疗和训练实践。无论是老年患者还是优秀的运动员,青少年还是成年人,产后康复患者、儿童康复患者、大众健身人群,DNS都同样适用。

  诚邀各界人士参与本次学习班,学习现代最前沿的腰椎骨盆的临床管理的方法,掌握一种全新的肌骨疼痛诊疗思维。欢迎全科医生、康复医生、康复治疗师、社康与康复医院经营者及其他相关行业同道莅临交流!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7日08:00-17: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三、学分授予

  授予Ⅰ类学分1分

  四、其他事项

  会务组联系人及电话:周春秀,17665300926。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