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CKD)诊治新进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1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慢性肾脏病(chronic kidney disease,CKD)已经成为威胁全世界公共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为促进CKD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早期发现CKD,同时进一步规范提高CKD诊治水平,帮助广大肾脏内科医生站在综合的角度探究和解决复杂病症的症结所在,我院定于2022年8月26日-8月27日举办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CKD)诊治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2-03-05-025(国)]。会议将邀请市内外知名专家就肾脏病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8月26日-27日

  8月26日7:30-8:30报到,8:30开始上课。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厅。

  三、培训对象:市内外各级医院肾脏病科、血液净化中心临床医师、护士、工程师以及从事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

  四、会务费:无注册费,授予国家级I类4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五、联系方式:血液净化室陈美凤(手机13501562034),25533018转3170。

深圳市人民医院肾内科

附件下载

课程安排.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