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妊娠妇女口腔健康管理模拟技能”市级继教班暨深圳市妇幼口腔专科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14: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各口腔医疗机构及各有关单位:

  口腔健康服务需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我们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加强解决好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口腔健康问题,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精神,加强深圳市妇幼口腔保健工作,共同为深圳市乃至珠三角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促进妇幼群体的口腔健康。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女医师协会口腔专委会、深圳市医师协会口腔分会、深圳市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妊娠妇女口腔健康管理模拟技能”市级继教班(项目编号:22080508)拟定于2022年08月08日(周一)线上举办,并同时举办深圳市妇幼口腔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参加者可获得Ⅱ类学分1.5学分。期待您的光临。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

  二、培训时间

  2022年08月08日全天,8:00开始签到,8:30准时开课。

  理论课(线上):8:30-12:00

  专科联盟成立大会(线下):13:30-14:30

  实操课(线下):14:40-17:00

  三、培训地点

  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举办地点: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新大楼17楼(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3012号;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限50人,参加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现场需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交通:地铁三号线益田站C出口向前直走约200米;公交车站为“市妇幼保健院”站(温馨提示:院内停车位紧张,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四、培训内容

  (一)口腔预防理念与原则。

  (二)妊娠期牙周健康管理。

  (三)妊娠妇女牙体疾病的治疗。

  (四)牙周疾病与全身健康的关系。

  (五)牙周龈下刮治及根面平整术(实操)。

  四、培训对象

  深圳市各口腔医疗机构及各有关单位的口腔临床医生。

  五、培训费用

  线上理论课程免费;实操课程200元/人(限10人)。

  六、学分授予

  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5分。

  七、报名方式

  线上理论无需提前报名,将在后续通知中发布听课二维码;实操课程请务必于2022年08月05日前报名,报名内容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联系电话。

  报名联系人:夏医生:15986760651;屈医生:13823213941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