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2深圳炎症性肠病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4 10: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炎症性肠病(IBD,包括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的特点为中青年人多发,且易反复发作,诊断有难度,疗效欠佳,有一定的致残率,耗费大量的医疗资源和社会资源,目前已成为消化系统常见的疑难杂症和研究热点。为了规范深圳市及周边县市IBD的诊疗方法并了解其国内外最新进展,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定于2022年8月14日(周日)召开“2022深圳炎症性肠病论坛”(省级继教项目,编号:2022020303013)。会议将邀请国内著名消化病学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一并邀请珠海、东莞和惠州的专家前来进行学术交流,希望全市各单位的消化内科、消化内镜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踊跃参加。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73392695)。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委、中山大学附一院陈旻湖教授,广东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科主任刘思德教授,广东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内镜分会主委、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消化科陈其奎教授,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科医师分会主委、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陈烨教授,广东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候任主委、中山大学附一院消化科主任曾志荣教授,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主委、广东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沙卫红教授,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副主委、中山大学附一院消化科副主任何瑶教授,广东省药学会消化专家委员会主委、南方医科大学消化内科张亚历教授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同时将邀请我市与东莞、惠州市的消化科和相关专科专家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秉承搭建平台、共同提高的宗旨,以IBD为切入点,进行学术交流与病例讨论。为此,我们诚邀各位专家和同仁,在百忙之中拨冗参会。

  报到及授课的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2年8月14日7:30-7:45(线上)

  授课时间:2022年8月14日7:45-18:10(线上)

  报到及授课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73392695。

  学分:全程参加学习者,结束后授予I类学分1.0学分。

  相关事宜:

  收费标准:免费

  联系地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消化内科

  邮政编码:518036

  联系人:陈文科13688802400(手机)、0755—83923333—6036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消化科

附件下载

论坛日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