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行业党建同城同标同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19 14: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5日,深圳市委卫生工委组织召开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联席会暨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党建工作联席会。

1.jpg

  深圳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联席会和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党建工作联席会旨在加强深圳公立医院党建、行业党建工作的沟通,协调解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跨部门和行业性问题,每半年召开1次。

  中山大学党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联席会议的工作机制。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通报了市委卫生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要点,提出两个联席会议要进一步发挥赋能高质量发展、解析党建新课题、塑造行业新风向的作用,并倡议全市卫生健康党组织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党建考核同城同标同质。

  各区卫生工委负责同志、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党委、深圳大学总医院党委等单位通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并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

深圳市委卫生工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