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开展“儿童青少年肥胖综合管理及诊治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2 15: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

  为促进深圳市及广东省周边地区儿童青少年肥胖综合管理及诊治内分泌专业队伍的发展,提高对儿童青少年肥胖综合诊疗水平,加强各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拟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儿童青少年肥胖综合管理及诊治新进展暨儿童生长发育专项能力提升》学习班(项目编号:2023020601002)。本届学习班将重点和系统的介绍儿童肥胖综合管理、内外科治疗、并发症诊疗等方面的知识。本次讲授的内容均是儿童青少年肥胖管理、诊治及其并发症处理国内外最新诊疗常规和实践进展,理论联系实际,把科学的理论知识与临床的实用性有机的结合,以便参加学习者获得更大的收获。

  风雨兼程,同舟共济!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帮扶及支持!在此,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此次会议!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全天)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儿童医院2楼连廊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课程和方式:线下课程培训,课程信息详见课程表。

  四、培训对象:校医、社康医生、各级医院儿科、内分泌科、儿童保健科医护人员、有意向致力于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治工作的医护人员。

  五、主讲老师

  1.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梁琦教授;

  2.熊静帆主任深圳市慢病防治中心——熊静帆主任;

  3.深圳市儿童医院多名专家(苏喆、张琴、张龙江、赵岫、李学娟、徐江龙)

  六、主办单位:深圳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科

  协办单位: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深圳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协会

  七、培训收费:免费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全程听课并培训合格者授予I类学分:1.5分,请带学分卡。

  (二)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报名,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至我中心,以便于统计。

  联系人:赵岫、电话:18938690360

深圳市儿童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