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妊娠期高血压与子痫前期高峰论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6 09: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专家及专业医务人员:

  为推进妊娠期高血压与子痫前期领域多学科交流,促进我国孕产妇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妊娠期高血压与子痫前期基础与临床研究水平,促进我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定于 2023年5月“世界子痫前期日”举办“第一届中国妊娠期高血压与子痫前期高峰论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20、21日,会期两天,20日报到,22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报到地点:大中华希尔顿酒店1楼大堂。

  三、会议内容

  (一)会议将邀请业内著名专家讨论加强我国孕产妇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规范化管理,更深入更广泛地研讨诊治的新观念和新策略,以进一步提升妊娠期高血压与子痫前期诊疗水平。(会议议程见附件1)

  (二)会议形式:通过大会主题报告、妊娠期高血压诊疗规范与实践专场、妊娠期高血压和子痫前期研究新进展专场等多种报告形式做全方位诠释。从体系建设、能力建设、试点工作、质控信息化与质控结果分析等方面,加强我国孕产妇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与子痫前期的预测与预防,提升产科专科筛查、诊疗均质化和防控能力。报告精彩,形式生动,内容实用。

  四、参会人员

  1、中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孕产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2、各级妇幼保健院(所、中心)相关医护人员;

  3、各级医院妇产科、生殖科和计划生育科医护人员。

  五、会议费用

  会议免注册费,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班授予市级Ⅱ类学分2.0分,请携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二)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淦红霞,联系电话:13922807992)

附件下载

会议议程.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