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2023年脊柱外科微创技术学习班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6 09: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为加强脊柱外科医生专业交流,由中国骨科专业学院脊柱专业委员会、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骨科主办的“2023年脊柱外科微创技术学习班”将于2023年06月17日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广东省及深圳市的脊柱外科专家,以专家讲课、动物手术实操等方式就国内脊柱外科微创技术进行深度交流,传播最新国际前沿技术理念,共同推动中国脊柱外科发展。

  诚挚邀请各位同道参会交流,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使本次会议成为融合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为一体的高水平学术盛宴。

  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06月17日08:00开始签到;08:30-17:00按会议日程进行。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海园一路1号,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科教管理楼:多媒体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各级医疗机构骨科、超声影像科、康复科等临床医护人员、技师、规培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员。

  四、学分授权:

  现场完整参与17日会议授予广东省医学继续教育学分I类1.5分;

  线上参与学员将根据听课时长和卫健委问卷填写情况授予学分;

  本次线上+线下可获得学分的学员名额为300人,优先为现场参会学员发放学分。

  五、收费标准:

  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提供中餐;

  交通费、住宿费及其他餐费需自理。

  六、会议联系人:杨欣,邮箱:yangx02@hku-szh.org(如需会议正式盖章版通知,请邮件沟通,谢谢)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