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中山七院血液科“三名工程”项目系列学术活动:疑难血液系统恶性肿瘤诊治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08-15 1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血液内科系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研究型科室,是医院重点建设六大研究中心之一——血液病研究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中山大学医学院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的教育基地、进修生及规培生培训基地的建设单位之一。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由广东省医学会、深圳市抗癌协会、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深圳市联盟、深圳市光明区医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血液内科主办的“疑难血液系统恶性肿瘤诊治新进展培训班”定于2023年8月18-19日在光明区云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外血液病学领域著名专家做相关专题报告以及探讨,以进一步提升血液病学的临床诊疗水平。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 广东省医学会

  广东省医疗安全协会

  深圳市抗癌协会

  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深圳市联盟

  深圳市光明区医学会

  承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血液内科

  二、培训时间

  2023年08月18-19日

  三、培训日程见附件。

  四、继续教育学分

  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五、会务联系

  王小博:13450366202

  六、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光明云谷国际会议中心”。

  高铁(光明城站):到站后可以转莞747

  地铁:圳美站A1出口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培训班日程.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