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实施要点和案例剖析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3 17: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临床科研作为医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支撑和引领学科发展非常关键,强化临床科研工作,提升临床科研能力,对于推动临床新思路、新技术的提出和延伸,以及提升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临床科研能力,促进临床研究高质量发展,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于2023年11月18日举办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实施要点和案例剖析培训班,旨在将IIT临床研究设计理论讲解和案例剖析相结合,为医院科研人员提供临床研究课题设计与实施所涉及的相关理论、方法和实施技巧培训。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医院从事临床研究或者对临床研究感兴趣的各临床科室医生、护士及专职科研人员等。

  二、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3年11月18日8:00-17:10

  培训地点: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一)IIT临床研究项目概述

  (二)IIT临床研究项目的立题思路

  (三)如何实现肿瘤临床研究项目的转化研究:基于IIT项目的研究实践

  (四)IIT临床研究中的统计学设计

  (五)生物样本的规范管理在IIT项目中的应用

  (六)常用的干预性IIT研究类型和设计要点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学员免收培训费用,学员餐费、交通费及住宿费用自理。

  2.本次培训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5分,请携带学分卡,面授现场刷学分,不予补录。

  3.请参与培训人员于2023年11月16日17:00前扫描右侧二维码报名。

02.jpg

  4.培训需全程参与,请参与培训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未按要求完成学习的,将不授予学分。

  5.有其他疑问可咨询王老师,联系电话:83923333-6646。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科研教学部

分享到:
--
X